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帮您做很多事情。”

  星期天, 妈妈您好在大扫除, 我看见你又拖地,又拿着一大堆的衣服去晾......看见您好那么累,我就想去帮你。当我正在晾衣服时被你看见了,你摇摇头说:“你这个小孩子,这么重的东西人都抬得起来,放下来不要抬了,快点做你的功课去。”我只好无奈地听妈妈的话去做功课了。

  吃完晚饭时,我看见妈以在收拾碗筷,我想了想做饭已经很辛苦,洗碗的工作就不要妈妈干了,我来洗。当我拿着碗筷去厨房时,妈妈一看见就说:“你在干什么?”我说:“我只是想帮您做家务事,看您那么辛苦, 我就来帮忙。”您不耐烦地说:“不要做了, 你抓紧时间去复习功课吧!”

  妈妈, 我真的想对您说:“您不要把我当做小孩子,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帮您分担家务了!请您相信我,一定能做好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