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汽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房子汽车


    大家旅行时是不是觉得带这么多行李很重呢?旅行时是不是觉得住宾馆既花钱又麻烦呢?去野外是不是因为没有煤气灶而自己生火呢?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就靠22世纪的房子汽车了!
    这个房子汽车是在你买的房子里的一个软件。只要坐在床上,按一下遥控器上的“汽车”按钮,你的房子就会立刻变形:床变成车座、电脑变成景色显示器和控制器。窗户变成车窗。然后房子自动会把所有多余的物品放在随身携带纸里,把随身携带纸放在车座上。最后房子变成轿车那么大。房子汽车就变形完成了。
    再说一说怎么控制吧。键盘上的方向键是控制方向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设置),下面还有油门和刹车,和普通驾驶一样。鼠标是干什么的呢?原来,景色显示器上有许多按钮,只要轻轻点一下,就可以启动这个程序。景色显示器里的景色是由外面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传输过来的图象显示出的。
    再说一说控制器的程序吧。当你开启房子汽车功能时,显示器中间是景色,周围就是许多小按钮了。左边第一个按钮就是“目的地”,这是最关键的按钮。用鼠标点一下目的地,然后用键盘输入名称,就可以到达这个地方了。
    左边第二个按钮是“自动驾驶”,如果你不想自己驾驶,那就请自动驾驶来帮忙。它可以自己驾驶,你就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左边第三个按钮是“手动驾驶”。它的功能很简单。如果你想自己驾驶的话,那就点它吧。不过它一般都闲着。
    要说左边是驾驶系统,那右边就是娱乐系统了,娱乐系统必须在自动驾驶的前提下才能操作。第一个按钮就是“MP3播放”。你可以在空闲之余听听歌,那些歌曲都是网上搜的,一应俱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来建个文件夹,听歌的时候就不用再寻找了。
    第二个按钮是“视频播放”。你要在里面下载一些你喜欢的电影。只把视频保存在电脑里面的“房子汽车”文件夹里就可以了。
    第三个按钮是“游戏厅”。不过不是真正的游戏厅,而是一些小游戏。自动驾驶的时候可以玩。
    建房子怎么建呢?只要先选好建房子的地方,然后点一下屏幕上方的“我的小家”按钮,这个房子会比原来小2%建在这里。并且还原成房子。既不占地方又有住的地方。想回家就开车。回去以后点下面的“还原”
    怎么样,房子汽车不错吧,这就是本人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