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不再使用石油,而是使用太阳能。它被称为“太阳车”。它是一种环保汽车,这是为了保护地球,不让他像以前一样受到破坏。
  太阳车排出的不再是二氧化碳,而是一种香香的气体。那种气体对人体和地球都没有伤害,这使到人们的身体更健康,不容易生病。此外,太阳车不会发出噪音,只会发出美妙的歌声,这对人们的耳朵有很大的帮助。
  太阳车不再只能在陆地上行驶,他也能在海里和空中行驶,价格贵的太阳车甚至能在宇宙行驶。它能在空中‘陆地和水里行驶;所以不会造成交通堵塞。这是为了节省人们的时间。
  太阳车不需要驾驶,只需要输入地址,它就会带你抵达目的地。如果你想要驾驶,你只要用嘴巴下达命令,就能驾驶了。所以,小孩也能驾驶太阳车。
  太阳车如果发现前方有障碍物,就会自动停车,便发出一种音乐。这种音乐的意思是要对方尽快离开。这样就能减少交通意外发生。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很想购买太阳车吧!那我们就等待科学家发明太阳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