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
    朋友们,你们去过未来的世界吗?告诉你们吧,我不仅去过,还带来了一辆未来的汽车,现在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汽车,外型美丽,而且全身光滑,会让你大吃一惊。它的门上,有一种嗅觉器,和警犬一样,能闻出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是坏人,它会说:“你是坏人!你是坏人!”然后就会从车里走出一位机器警察,把他抓住,然后再报警给公安局,让警察把他带回去审问。如果是好人,它会说:“你是好人,但要问问主人让不让你进来。”门上还有一个绿色按钮,你一按,汽车就可以缩小,可以放进口袋里,再按一下,它就变大了。现在说说车里吧。车里有一种机器,它可以在你听电话的时候帮你开车,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方向盘上有一个白色的按钮,你一按它,车外就能长出一双翅膀,然后就飞起来了。方向盘的右边有九个按钮:红、橙、黄、绿、青、蓝、紫、白、黑。只要你选中一中、种颜色,车外就变成了你选中的颜色了。
    朋友们,未来的汽车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