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

  “嘟……”一辆奔驰豪华型的小汽车,停在了一座一百层高的楼边。上面下来一位气质非凡、高贵典雅的女士,那就是我——张婉如。
  我现在已经是总统的左右手了,他干什么事都叫上我,出国、记者招待会、会见外国佳宾样样都带上我。我整天忙东忙西,只有回家以后才轻松些。
  我住在88层,这座房屋都是高级领导住的,这座房子有装防导弹器,导弹炸来了,也炸不塌。我走到门口,对着大门说:“我回来了。”大门就自动开了。这种门是刚刚生产出来的高科技产品,叫声音门。你要先在大门里保存好你的声音,然后每次回来只要说一句话,门就会核对保存好的声音,没错的话,门就自动开,如有错误,你就是拿导弹炸,门也不会开,保证你安全。工作了一天的我不想下厨房煮饭,我打开电脑,输入自己的口味,电脑就会为我设置几样可口的饭菜,我见满意,就拿出金卡,在刷卡器上一刷,就算付过钱了。不一会儿,送菜的师傅就会把饭菜送来了,我吃过饭,便上网读报。现在国家为了节约纸张,一律不准发报纸,每个人都上网读报,了解世界新闻。
  读完报,一看“哟!”时间不早了,我走进卫生间,从消毒柜里拿出牙刷,一按上面的红色按钮,牙膏弹出来,就会挤出适量的牙膏到牙刷上。洗刷完毕,我来到卧室,一踩地上的按钮,我的床就从天花板垂下来,这种床既不占空间,又实用。
  我躺在床铺上,伴随着悦耳的催眠曲,我进入了梦乡。“叮叮呤……”一阵闹声让我醒了,新的一天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