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玩具娃娃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玩具娃娃


    2035年,一位女发明家正在精心的制造一种多功能玩具娃娃。最后,她欣喜若狂地按下了“确认键”。只听“呼噜噜”一声,冒出了一团白雾,白雾消散的时候,实验室里出现了一个玩具娃娃,他高兴极了,因为她的发明终于成功了!大家猜猜她是谁呢?她呀,就是我!
    未来的玩具娃娃是用即轻薄又柔软的高科技塑料和高科技支架制成的, 她一米高,圆圆的脸蛋上面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甜甜的笑着。她的里面装有一种us芯片,us芯片可以透视人的心情,使玩具娃娃做出各种相应的动作。她能走路,会说话,是一种智商高、多功能的高智商玩具娃娃。她的身上有五个颜色不同的按钮,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他的用途吧!
    在炎热的夏天,如果你感到热,就按一下白色的按钮。娃娃的嘴里就会吐出丝丝凉气,使你感到清爽无比。
    在寒冷的冬天,如果你感到冷,就按一下红色按钮。娃娃的嘴里就会吐出丝丝热气,使你感到温暖如春。
    如果你心情烦闷,就按一下绿色按钮。他的肚子上就会显示1000首歌曲,任你挑,任你选。如果你选中哪一首歌曲,跟他说,她就会唱起优美的歌曲。
    如果你非常寂寞,就按一下粉色的按钮。她就会滔滔不绝地讲起中外名著,有《小红帽》、《白雪公主》、《红楼梦》……
    如果你睡不着觉的时候,就按一下蓝色按钮。一首充满魔力的曲子保证使你在一分钟内入睡。
    对了,忘了告诉你一件事了。因为这种高科技娃娃做工复杂,不能大批量生产,一年只能做一千多个。
    如果你要定购,就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