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之死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宠物之死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的事,犹如天空中的繁星,其中的一颗最为不平常,那就是宠物之死。
    今天早晨我依旧打开电脑,登上QQ,小宠物便高高兴兴地面带笑容的蹦了出来,但高兴了不大会儿,便一脸难受样。这个小宠物还真不听话,又偷着去打工了,这下生病了吧。但不一会儿,又变了模样,变成了在地上直挺挺躺着的小宠物。这是怎么回事呢?可能是死了吧。看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陪伴了我两年的小宠物就这样死了吗?我回忆它陪我玩“石头剪子布”的游戏,它陪我上街购物的情景,我给它买吃的时它高兴得手舞足蹈的样子,它上游乐场玩时都不愿回来的情形,它给我带来了太多的乐趣,我都有点舍不得它了。我用发短信的方法买Q币来救它,又用元宝买了点药,但都是以失败告终。它坚持了三天,但还是死了。我多么想让它起死回生啊!多么想让它回到从前的样子呀!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养宠物了。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因为在这里面让我尝到了一回失败的滋味,也让我尝到了失去好朋友那种伤心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