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伙伴--毛毛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宠物伙伴--毛毛


    我的宠物伙伴??毛毛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母狗??毛毛。
    毛毛长得可爱极了!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镶嵌在黑白相间的脸蛋上。一身的毛没有一点杂色,匀称极了。四肢强壮有力,常常会把你逗得哭笑不得。
    毛毛虽然长得可爱,但却很贪吃。
    那一次,妈妈买了块肥肉放在厨房里,第二天肥肉却不翼而飞了!经过哥哥和我的追踪调查,终于破了这个案子,因为在毛毛的窝通向厨房的路上有毛毛制作出来的“高级梅花”图案。原来,当天妈妈买来肉的时候,毛毛早就已经闻到了香味,趁我们不备的时候,它就先下手为强。所以就有了丢肉的悬案。我有点想打它,但又想起毛毛那可爱的模样和乞求的目光,实在下不了手。哎,谁叫它这样可爱呢?
    毛毛不但贪吃,而且还很顽皮。
    那一次,我、弟弟和妈妈去赶集,毛毛见家里没人,便放肆起来。一会翻翻这儿,一会儿爬爬那儿,一会儿上洗手间翻着马桶玩,一会儿进卧室把被子抛开……最后,毛毛把目光停留在我放衣服的衣橱里。它用灵巧的爪子小心翼翼地打开橱子,把里边的衣服弄得满地都是,又不知从哪儿找来一个绒线团一直滚到线团的尽头为止。这时,我们已经回来了,看到这一片狼狈,妈妈说什么也要打毛毛。机智伶俐的毛毛一看这情况,马上钻到床下,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直往外瞅。妈妈一见这情况就让毛毛出来,毛毛说什么都不肯,妈妈那里穷追不舍,最后毛毛只能乖乖的站出来。经过我和弟弟的再三请求,妈妈终于答应不打毛毛了。
    现在毛毛在乡下叔叔家里,听叔叔说,毛毛已经当上了妈妈,生了5只个小宝宝呢!我多么希望再见毛毛一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