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小伙伴晶晶
    岁月洗去了我们童年的幼稚,却洗不掉我们心底的记忆。时光将红领巾摘下,却无法掩住纯真的友谊。
    时间过得太快咯,一眨眼就年咯,回想小时候,我们在一起玩耍,上学,可现在你转到外国咯,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啊。
    其实今天我最想跟你说的是:“人生好似一条楼道,由一个个高低不同,形态各异的阶梯所组成,在不断攀越与成功前都有迈过阶梯的努力与汗水,有时你成功的跨过了,可是不能因此自满,因为过了这关还有下一关;有时你也许过的不是特别顺利,甚至摔了一脚,可你不能因此灰心,不要看那些人风光的走到前面,其实啊,他们都是摔了无数个跟头,才能有这时的收获!所以啊,我们一定要哪摔的,就在哪爬起来!
    记得周华健有一首歌叫《朋友》,曾经风靡之时,里面好像是这么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还有伤,还有痛......”的确,有朋友相伴的人生才会绚丽,多彩,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如松---永远长青! ”
    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你的好伙伴:樊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