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回家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回家
    今天,爷爷带我回宁武看奶奶,我却不想去,爸爸硬要我回去,我只好很不情愿地答应了。
    上了火车以后,看着窗外美丽 的风景,把所有悲伤的事情都抛在脑后了。我完全被眼前美丽的景色迷住了。
    下了火车回到奶奶家以后,我和妹妹玩的不亦乐乎,吃饭的时候我们俩还在痴笑。一个美好的中午
    就这样地过去了。
    下午,我想起奶奶家很热,蚊子也多,晚上根本睡不着,我便有了独自回家的念头。  
    于是我和奶奶打了声招呼,便独自坐着3:43分的火车回朔州了。
    在车上,我高兴极了。但是过了 一会儿,我担心起来,因为火车上是要查票的,但是我没有票,过了一会儿,我想了一个办法:等会儿,我站在车厢门口,如果看到剪票员的话,我就躲进厕所…要是火车到站不停,我又该怎么办呢?想着想着,心理不免有点害怕。
    随着一声汽笛的长鸣,火车到站了。看到站台上爸爸的身影,一颗悬着的心才慢慢的放下。这真是一次有惊无险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