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日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好的日子


    美好的日子
    每天早晨我乘校车上学,在这之前,都要去小区边上的小笼店里买个包子当早点。
    一天,我起床后发现??要赶不上校车了!于是,手忙脚乱地洗漱完后冲出家门,来到了小笼店。“买一个包子!”我边说边把手伸进口袋。啊,钱呢?忘带钱了!我尴尬得愣在那儿。只见校车正从远处开来,回去拿钱也来不及了,我急得像只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小笼店的老板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嘻嘻地拿着一个包子对我说:“小姑娘,这个包子先给你,反正你天天都来的,明天一起把钱还给我吧。”我心怀感激地接过包子,连谢谢也来不及说,就跑向了校车。坐上校车,我吃着热乎乎的包子心里想:“这个老板人真好。谢谢!”
    抬头看向窗外的街景,看着路边穿着厚重外衣的行人,我的心里却是暖烘烘的,因为老板借给我的包子。
    现在,每当想起那件事,我的心里依旧是暖暖的。有时候,伸出援手给别人一些小小的帮助,往往会让人难忘。那一天对我来说,可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