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心灵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好的心灵


    美好的心灵
    早上,当所有的人穿上棉袄的时候有一位小姑娘正承受寒冷的捉弄。
    那个小姑娘有一头金黄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巴非常可爱。
    一天,有一个巫女看到了那个小姑娘比自己漂亮非常生气,于是巫女把小姑娘变丑了,巫女说:“这下没人跟我争美了,哈哈,哈哈,哈哈!”巫女的笑声好像这寒冷的北风吹的胆战心惊。  
    那个小女孩来到河边一看自己竟是这样的丑,她被吓得晕过去了。这时小仙女出现在她的梦中对她说:“  
    小姑娘你不用怕,我有办法让你变回原来的样子。你得去帮小动物十次,当然你这个样子会下跑小动物的,所以我给你一瓶仙水,当你看到一个小动物遇到危险的时候喝下一口就行了。”小姑娘醒来了真的发现自己身旁有一?仙水。小姑娘按照小仙女的话去做了。  
    他帮小猴过河;帮松鼠捡松果;帮小鸟回家;帮兔子摘蘑菇;帮小鹿包扎伤口……就在她帮助最后一只小动物的时候,巫女准备把小姑娘杀死,突然,小仙女出现了她用尽全身的仙术把巫女杀死了同时自己也献出了生命。
    小姑娘伤心极了,她把小仙女埋葬后这里突然鲜花盛开,百鸟争鸣,万物复苏。小姑娘突然明白了原来只有美好的心灵才能让寒冷变成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