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的国庆节


    今天早上9点50分,我们全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等待着国庆盛典的到来。
    到了10点,盛典终于来了,那些勇敢的战士们拿着枪,像一排排笔直的柏树站在了长安街的两旁,此刻的人民大会堂威武、庄严,大家欢呼着。过了几分钟,天安门广场静了下来,胡锦涛、温家宝等国家领导人带着慈祥的笑容来到了观礼台上。这时,战士们从人民英雄纪念碑来到了升旗台,升旗手把五星红旗升向了高高的旗柱,大家都唱起了国歌,每一个领导全神贯注的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阅兵开始了,军委主席胡锦涛爷爷坐上了阅兵车,车上还挂起了红旗,阅兵车走过了长安街,战士们精神抖擞,长安街上武器多得数不清,比如有装甲车、雷达车、坦克等,大家都称这支军队为英雄的军队,人民的军队,现代化的军队。胡爷爷向每支军队挥挥手,说道:“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解放军叔叔也说道:“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多么雄壮的气势啊!过了十几分钟,胡爷爷检阅完军队回到了天安门观礼台上,领导们异口同声说:“我们中国人要创造一个美丽人生。”胡锦涛爷爷在重要报告中说到:“60年发展进度,中国人民有能力保护好自己的国家。”就在这时,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欢呼大叫起来,我心里激动极了!
    我的心中盼望着着下年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