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节作文400字 黄金长假的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国庆节作文400字 黄金长假的一天

  今天是国庆的第2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天河公园游玩。我们来到了游乐场,那里可真热闹呀!到处都是机动游戏,有青蛙跳、飓风飞椅、神州火箭、旋转木马、碰碰车……

  我们首先玩的是青蛙跳。坐上座位,系上安全带,工作人员打开电源,偌大的青蛙一上一下一上一下,好像把人一下子送上天空,一下子又拉回地上,真好玩,工作人员还送我一副眼镜!

  接着我们又去玩碰碰车,做好了一切准备后,我一踩油门,车像离弦的箭,“嗖”的一下窜了很远,一下子撞到了有很好防护设施的护栏上,慌忙中我一打方向盘。谁知不听话的碰碰车一头-撞向左边一辆绿色的碰碰车,我还没来得及对大哥哥说一声对不起,右面窜来的黄色碰碰车一下子撞到了我车的屁股上,把我推的好远,好远。我调整好方向准备在再战,突然,铃声响了。时间到,我恋恋不舍地走下碰碰车。真刺激!好过瘾啊!

  今天玩得真开心,公园里游玩的老爷爷、老奶奶、阿姨,叔叔、哥哥、姐姐们,人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公园里的花草树木姹紫嫣红,美丽极了!噢!对了,身后还有大哥哥在打篮球哪!他们真开心!天河公园里充满了快乐与祥和的气氛!

  【文章点评】

  欢乐的假期,欢乐的孩了,欢乐的游戏。童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作者的文字正是这美好童年的见证,看那游戏中快乐的身影,看那欢笑的面庞,谁不会想到自己的童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