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小女巫用魔杖让小木偶有了喜怒哀乐,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小木偶想我应该去找熊警官要回我的背包。小木偶找到了熊警官着急地说:“ 那个背包是我的,那时我的主人只给我了我一个笑的表情,我没有说谎。是小红狐说了谎”。熊警官听了小木偶的话有点不相信。于是它们来到了老木匠那里,熊警官问老木匠:“小木偶只有一个笑的表情吗? ”老木匠回答说:“ 是的。”熊警官又问:“那个红背包是你送给小木偶的吗? ”老木匠回答说:“没错。 ”这是熊警官感到非常后悔,心想我真的错怪了小木偶,我一定在给小木偶讨回公道。
    熊警官和小木偶来到了小红狐的家里,小红狐还是不承认自己的错,树上的小燕子看见了,飞了进来很不客气地说:“ 小红狐你怎么拿别人的东西不给,如果你坚持不还给小木偶,以后没人会和你交朋友的。”小红狐听了小燕子的话脸红了,不好意思地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背上了背包高兴地笑了。
    熊警官向小木偶敬了个礼说:“祝你旅行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