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_《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续写_《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着急、会生气,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善良的小女巫对小木偶说:“再见,小木偶我要去帮助更多的人了!”说完,她骑着飞天扫帚一溜烟没了踪影。小木偶突然看到小红狐的身影,正想追过去却停下来。因为它想起来自己被熊警察扔出去好远的可怕经历。而这时小红狐也发现了它,但一看小木偶离自己那么远,追也追不上,就大声嘲笑小木偶:“你以为跑得飞快就可以抓住我,我告诉你,没门。上次只是我大意了,这次你肯定追不上我,你这段傻傻的木头,拜拜!”小红狐说完就在小木偶眼前消失了。

  小木偶很生气,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小木偶想了好半天才鼓足勇气尝试这个办法。它来到狗熊警察局,要见局长,可是局长不愿见它。于是小木偶哇哇大哭起来:“呜呜,小红狐抢了我的包,熊局长向着小红狐,呜呜。”哭声惊动了熊局长,它大摇大摆地走过来说:“我可没有向着小红狐。那包背在小红狐身上,就是它的。”小木偶说:“那你就和我一起去见我的爸爸,证实一下包到底是谁的。”大家觉得小木偶说的有理,就和熊局长一起来到老木匠家,当得知真相后,熊局长抓住小红狐并判了它有期徒刑一年,把包还给了小木偶。

  小木偶背上红背包,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