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表弟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令我敬佩的表弟


    我的表弟,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会说话似的,他虽然年纪小小,但是对电脑无所不知,而且很认真读书,成绩也很好。  
     他每天早上六点起来读书,上课时很认真,眼睛盯着黑板,连眨都不眨一下。他回到家就拿起作业起来做,写作业写得出神,连吃饭都忘记了,家里人叫他他也不知道,除非家里人亲自请他下来他才知道该吃饭了,但他有一种作风,就是要把作业做好了再玩电脑,虽然他双休日每时每刻都在打电脑,但成绩总在80分以上,所以舅舅没骂他。等作业做好了,他就拼命地打电脑。他打字的速度很快。有一次,他用QQ和我聊天,他邀请我在QQ游戏里玩火拼QQ堂里一起玩。我想问他在第几房间玩,我刚打出“在第“,他就发过来说”在第12房里玩。他申请QQ才一个多月,就已经13级了,而且QQ堂已经是“采购学徒”了,他还懂得一些我上网经验丰富的表哥不懂的。  
     这就是我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