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之旅第三集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仙子之旅第三集


    第三集《首次出击》
    “哎,不要啦,不要啦,痒死我了!”梦馨叫道。“嘿嘿,我看你下次还敢不敢说累。”梦瑶教训说,“好,今天我暂时先放了你吧。”“哎。”梦馨苦恼地说。“我们今天先休息吧,明天再说要干什么。”大哥浩宇说。
    ………………
    第二天,梦馨这调皮鬼睡得还挺香的呢!算了,不叫她喽!反正今天考试她有可能会考鹅蛋。浩宇说:“还是把她喊醒吧,然后就不管她了。”“出鬼了!”梦瑶说着还做了个鬼脸。“啊!!!!!”梦馨吓死了。“走喽!”“好。”她们说。“彩虹天空,梦幻之心,让时间停留。”梦馨说,“哎,这些大哥大姐。我真无语。”说好,便穿好了衣服,又吃完了早餐,还赶在她们前面了呢!大哥大姐们都气死了,到了教室,梦馨才说:“彩虹天空,梦幻之心,解除。”定在那儿的浩宇、梦瑶和梦莹,终于能走动了。
    “同学们,我今天要宣布一件事,这些天来,有许多同学都生了病,所以学校将停课到暑假。”“哦耶!哦耶!太高兴了!哦哦!”欧阳老师还没说完,下面一片欢呼声,就是这阵欢呼声,引来了正在督察的黑蜜蜂,黑蜜蜂一看,便使出了招数,“乌云天空,笑声化为乌有。哈哈哈!”三位公主一看,梦馨说:“彩虹天空,梦幻之心,睡吧,睡吧,静静地睡吧。”同学们全都睡了,只有一个同学没睡,她叫叶雪冰,便悄悄地看着这一切。首先,三位公主都变了身,“彩虹天空,圣洁白云,变身。”“彩虹天空,晶莹珍珠,变身。”“彩虹天空,梦幻之心,变身。”说完,三位小姐都变成了美若天仙的公主。梦瑶攻击力算大的,“彩虹天空,圣洁白云,白云保护屏。”马上,三位公主被保护屏包围起来,梦莹也不差,“彩虹天空,晶莹珍珠,珍珠反击。”一下就从保护屏里出来许多攻击力强的珍珠,把黑蜜蜂打得,那叫一个惨哎!该到梦馨了“彩虹天空,梦幻之心,进入幻想,反击。”黑蜜蜂顿时进入了幻想,哇!好漂亮哦!突然前方有许多箭飞来,啊!哦!呃!哎呦呦,箭把黑蜜蜂打飞了,哈哈,好哦!“恢复。”三位公主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看不出有什么变化。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叶雪冰,心里有许多疑问,准备找个机会去问一问。浩宇说:“啊!今天你们仨表现不错。”“哎,什么不错嘛,就是很好啦!”梦瑶和梦馨一起反击他。“好好,我斗不过你们,我认输,行不?”“这还像话。”梦瑶骄傲地说。梦莹都快成空气了,她们简直是目中无人,梦馨发现了,跟二姐梦莹说了一个笑话,把梦莹都笑了。这个班又沉浸在欢笑中。  
    还会发生什么事情?艾鲁魔王知道了会怎么样?  
    请看下集《收教学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