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珠的旅行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滴水珠的旅行


    你好,我是一滴小水珠,很顽皮,喜欢与兄弟姐妹一起去旅行。  
    我的家很大,很美丽,是北半球的热带海洋。今天,我感到有点热,有些异常。随着海面一点点地长高,我们化作了白雾,又被空气姐姐托起,我与数以万计的兄弟姐妹手拉手,变成了美丽的白云,我们都很高兴,一会变成绵羊,一会变成小兔,人们在地面上夸奖我们时,我们可自豪了。
    一会儿我们累了,又觉得无精打采。这时风阿姨来了,明白了我们的心思,笑眯眯地问:“想下去玩玩吗?”“想!”我们马上回答。风阿姨“呼”的吹了一口气,把我们吹到了一起,空气姐姐托不住我们了,就把我们放下了。好冷!哇!我穿上了雪白的连衣裙,便下雪了!我们落了下来,小朋友看见了,欢呼道:“下雪了,太好了!”把我们堆成雪人,还把我们挤成团打雪仗,我们玩得可高兴了!
    玩了好几个月,我们想家了。我们沿着岩石,泥土的缝隙,先渗入到地下再慢慢地游到一起,从陆地游到小河,游过百川,回到了美丽的故乡。
    这就是顽皮的我,你一定很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