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次难忘的旅行


    暑假里,我和两个姐姐??波兰和芬兰去旅游。我们坐着阿根廷(艇),就上海了。我们行驶在东海上,海上风平浪静,一片海宁。突然,阿根廷撞到了密山上,我们都沉入了海底。  
     幸运的是,我们被一对武汉救了,他们用曼谷给我们做了一顿温州(粥)。吃饱了喝足了,我们去海底游玩了。  
     海阳(洋)世界有趣极了。沉淀着一片长沙,我们发现沙地上有一座铜山隔绝了山的两边。我们翻过铜山,一阵阵嬉笑声传了过来,人们互相齐齐哈尔,墨西哥(鸽)在天上乱飞,绵阳(羊)、宝鸡在地上跑着,热闹极了。走了一会儿,我们发现了一片青田,有许多海底人民在这里种地、耕田,我们也去给他们帮忙。他们对我们说要先挖坑,后播种,再培土,最后浇水,按照这个步骤,我们卖力地干着,直到他们收工,我们才停了下来。这时我们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我们便去高碑店吃了一顿饭,饭菜丰盛极了。有阳(羊)高(羔)肉、仙桃、全椒等美味佳肴,尤其是撒有海盐的龙井(筋)味道更是美味无比,如果再浇上当地特产的江(酱)油,简直就是天外美食。由于太贪吃,我的西班牙被磕掉了,店主为我请来了马尔代(大)夫看病,好在虚惊一场,我的牙被安上了。  
     夜里我们找不到武汉的家了,只好住在了高碑店。深夜,我们肚子疼了起来,原来是吃坏了肚子,我们不约而同地冲向厕所,可是只有一个厕所,怎么办?只好伦敦(轮蹲)了。  
     这次海底旅游有趣极了。  
    老师评语:奇特大胆的想象,梦幻美妙的场景,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