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游石景山游乐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假期--游石景山游乐园


    快乐的假期??游石景山游乐园
    顺义区东风小学东校区
    四(2)班
    暑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石景山游乐园玩,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那是我早就想去的地方了。
    我们开车来到了石景山游乐园。走进石景山游乐园,我发现石景山游乐园的大门是古老的西方建筑的风格:四根大石柱矗立在一个大水池上,水池上有零零星星的荷叶。
    进入游乐园,我看见一个特别高大的的楼梯,顺着楼梯向上看,那是一个高大的拱门建在楼梯的顶端。我费劲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爬 上去,整整有160级台阶。爬到拱门,我往下眺望,才知道这里原来是整个游乐园的最高点,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石景山游乐园。放眼望去,各种各样的游乐设备,有的掩映在树丛中,有的建在水面上,有的就是一座高山,还有很多怪兽一样的东西散落在游乐园的各个角落。这就是石景山游乐园,难怪进门的时候我看见游乐园的简介,说这里是亚洲唯一一个有着100多项游乐项目的游乐园。
    我们首先去玩皇家木马,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玩的项目了。我骑在木马上,木马快速地转动着,好像真的在陆地上奔跑似的,有趣极了!我们玩完旋转木马之后,就去玩空降伞,我们坐在一个上面很像雨伞的坐位上,把前面的护栏推到身旁,过了一会,空降伞起飞了,它飞到空中,一会儿往上飞,一会儿往下降,好像降落伞一样。接着,我玩了青虫过山车,我第一个坐了进去,车开始动了,一开始还是慢慢的,可是后来就不一样了,非常非常的快,快的吓人,我紧张得都不敢睁眼睛了。
    接下来我又玩了激流涌进,我和爸爸妈妈上了小木船,慢慢地流向山坡那边,到了山顶,小木船飞快地冲下山坡,好多水都溅在我们的身上,太刺激了。随后,我又玩了果果飘流、疯狂老鼠,碰碰船等三十多个项目。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太阳下山了,石景山游乐园真好玩啊!我还没玩够呢!在爸爸妈妈的催促下,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石景山游乐园。
    指导教师: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