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快乐驿站 小学生春游作文3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游快乐驿站 小学生春游作文300字

  三月二十七日,学校组织我们小学部全体师生到广州市南湖乐园快乐驿站春游。

  南湖乐园门口有一个很大的广告牌,上面写着:南湖乐园、快乐驿站八个大字。

  快乐驿站里面有许多好玩的游戏,有大摆锤、豪华转马、世纪转盘和遨游太空等游戏。一进入快乐驿站,就可以看见遨游太空这个游戏,遨游太空这个游戏非常的危险,如果你在上面坐稳扶好了,就会感觉遨游太空非常好玩,否则是不安全的。

  我在快乐驿站主要玩了豪华转马、勇敢快车,摇头飞椅和海盗船这些游戏,快乐驿站真是让你快乐的好地方。

  快乐驿站里面鲜花盛开,绿草茵茵。我来到了一块很大的草坪上,这草坪上盛开着芬芳扑鼻的鲜花,在绿茵茵草的草坪上还可以放风筝,可以让小朋友玩小游戏,在草坪上玩耍,真是一件乐事!

  快乐驿站里还有一个彩虹餐厅,彩虹餐厅里的食物非常好吃,他们这家店的特色美食是一只鸭和豆腐,太好吃了!

  将来有机会,我还会再到快乐驿站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