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春游作文600字 南湖公园游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春游作文600字 南湖公园游记

  上个星期二,我们集体乘巴士到南湖公园,开始又一次春游。

  南湖公园可漂亮了,绿树成荫,小鸟叽叽的唱着欢乐的歌,好像在欢迎我们。

  南湖公园就像一个大游乐场。一进门,我们就可以看见一个巨大的宇宙飞船,飞船底下有许多花花草草。在那些盆栽的花草中,有许多蜜蜂蝴蝶在花草中跳舞。再往前看,你就可以看见一个机动游戏——遨游太空。它看起来可刺激了,先“呼”的一下飞上天,在空中翻一个筋斗,又“呼”的一下降下来。我因为身高的原因没能去坐,我的一个好朋友坐了。可是,她下来以后却嚷嚷着:“下次再也不坐了!”“一下来只感觉满眼都是金星,好晕哪!”

  我们把书包放到“营地”里,就跑去玩了。我玩的第一个项目是“飞椅”,工作人员把我们安置在椅子上,扣好安全带,就按下了“开始”按钮,开始椅子转的很慢,慢慢就越来越快越来越开,到最快的时候,我感觉我被一只大鸟叼起来,在空中飞快地旋转,我往下看了一眼,见到地上的人放佛都在快速地移动,顿时一阵晕眩,我赶紧抓住栏杆,生怕被甩出去。我感到我的鞋都要飞出去了。终于结束了,和我结伴而出的伙伴问我:“你有没有觉得鞋子要被甩出去?”“我在天上想如果鞋飞出去砸到下面的人可怎么办呢?”哈哈,原来这么想的人不只我一个呢!

  回到营地”里,我才发现要“搬家”了。于是,我急急忙忙往嘴里塞了几根薯条,把书包收拾好,赶去另一个“营地”。书包一扔,找了个伴,我就又跑去玩了。这次先玩的是太空飞车。像飞椅一样,先是慢慢启动,后来就疯狂地飞驰,转弯的时候,我身体不由自主倒向一边,几乎压在伙伴身上。这个游戏真好玩,飞快奔驰的感觉真刺激,我和伙伴玩了两次还没觉得过瘾。

  我们还去了“鬼屋”,玩了“空中单车”等等,南湖公园好玩的游戏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