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600字 长鹿农庄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游作文600字 长鹿农庄

  今天,我们去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那就半年一度的春游目的地:长鹿农庄,那里不仅美丽,还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

  一进大门,香味马上扑鼻而来,一看,原来是地上五颜六色的花朵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远处传来咯咯的笑声,走过去原来是小丑做出滑稽的表情逗着我们笑,老师看我们不舍得小丑,说:里面还有更好玩的,要利用好时间,我们就不和小丑玩乐,跟着老师去了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刺激的尖叫岛。

  我们远远的看到达尖叫岛,就那里传来恐怖的尖叫声,让我们很兴奋,赶忙跑过去,到了之后老师叫我们把随身的行李放在一边,让我们就排队等玩各种刺激的机动游戏:一边发出强烈灯光,一边发出恐怖低沉的呜呜声的鬼船"哥德堡号"让人毛骨悚然;2秒能冲向高空的"弹射飞人"好像火箭一样;把吊在高空甩来甩去的"魔环垂直过山车"、 "龙卷风过山车";转的我们头晕的"流星锤";还有能够俯瞰整个农庄全景的"摩天轮",玩的我们手心冒汗。

  玩遍了尖叫岛,我们到了用木头做成园林造型的童话动物王国,这里的动物神秘而又有趣,真的像童话一般。每一处动物城堡都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一路上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有好多美丽羽毛的鸟儿住的百鸟天堂、凶猛的狮子、老虎住的狮虎山、长颈鹿国王之家、水栖陆宿的动物海洋馆、各种珍稀动物飞禽走兽构成的非洲大草原。

  童话动物剧场独创了大量的"农家乐"节目,有小猪跳水、赛猪、赛鸭、斗鸡、宠物狗表演的农家五绝,我最喜欢的小猫才艺展示。

  今年的春游真是好开心,希望今年秋游还能来长鹿农庄,再见了各种小动物、还能无比刺激的游戏,如果能在那里住一晚那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