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春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春游


    第一次春游,一定很刺激吧!我想你们可能都感觉过,可是,我今天才感觉到呢!请让我说说春游趣事吧!
    今天早上,我早早得就来到了菜市场等同学她们.她们不一会儿就到了菜市场.我们开始出发了,我们的目的地就是马鞍山.大家非常高兴去爬山,一路上都欢呼着,那气氛不用说都很能表现的.
    来到山脚下,李笑先提出要在草丛里玩会,再去爬山,大家一致同意.我们悄悄地来到了草丛上.李笑又说,我们从上面滑下来吧!大家决定去滑,因为草丛根本不可怕呀!我第一个上去,哇!真够刺激的呀!
    冉军娅想去尿尿,我可不想跟她在一起.她只好自己去.她快撒完了,可是余萸军推了她一下,把她推到另一个草丛里去了,她觉得下面有条小东西软软的.她底头一看,妈呀!是一条小蛇!我们惊慌失措,到处逃跑,生怕被小蛇咬了,万一小蛇有毒,那可就惨了呀!
    可是小蛇蠢蠢欲动了几下后,就没有再蠢蠢欲动了.我们仔细一看,原来,小蛇已经被冉军娅压死了.哎,真够可怜的.
    我们在草丛玩了几个小时,又上山了,大家显得无精打采.突然,李笑提出一边唱歌一边走路的方法,我们大家非常高兴,可以唱自己喜欢的歌,也可以跟着别人合唱.我们大家高高兴兴地唱着歌上山了,山上歌声朗朗,真好听.
    到了半山腰,我们一看手表,呀!快到中午了,要吃饭了.我们顺便在半山腰选中了一家农家乐,就在那里随随便便吃了就是的.
    农家乐的老板和服务员非常热情,对我们又是拿吃的又是拿喝的,我们对农家乐老板说:'老板,我们要点一些菜,请你把菜单拿来一下可以吗?”老板说:“好的.”菜单拿来了,我们又选那样又选这样.我们都是AA质.吃多少,拿多少.老板说:'好的,你们都是小朋友,就不给你们弄贵了,1元的你们只付5毛就行了.”大家非常高兴,有的竟然把衣服脱下来,往高空甩.
    吃了饭,我们都没有力气再爬山了,大家都决定半途而废,我们只好又下山了.但是我们在学业或者在工作上,绝对不会半途而废的.下了山,再往城里走.到了城里以后,我们都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春游我绝对不会忘记,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春游真是刺激,我以后还要去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