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400字 在顺德长鹿农庄的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的作文400字 在顺德长鹿农庄的一天

  “出发!”老师的一声指令,汽车缓缓地开向长鹿农庄。一路上, 我们在车上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远近闻名的顺德长鹿农庄。

  走进宽阔的大门,绕过平静的小湖,穿过步行街,就来到了刺激的蹦蹦车场地。我和黄雅涵还有吕雯佳兴奋地冲了过去,才知道原来玩游戏也是要刷卡的呀!我们三个各自选了一辆“战舰”组成英雄联盟去对抗别人。可是,玩着玩着,黄雅涵就叛变了。这个傻家伙居然来撞我!气的我火冒三丈,我玩了几局就不玩了。我郁闷的在树下给她们拍了几张“丑照”等他们出来了再给他们看,气死她们!

  等她们出来以后,我早己把给她们看“丑照”事儿忘得一干二净了。我拉着她们跑向鬼屋城,准备接受一轮新的“挑战”。我慢悠悠的来到吕雯佳左手边,装作很轻松的样子。可是一到里面就充满了恐惧。“啊!!!”我尖叫道,而旁边的吕雯佳却什么反应都没有,这让我感到很没面子。

  到了下午,我来到过山车这里玩耍。这一次,我并没有选择跟吕雯佳坐,而是跟一个外校的坐在一起,免得让悲剧重演.过山车特别刺激也特别好每当下坡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我真想多玩几遍。

  不知不觉到了回学校的时间,我恋恋不舍地离开顺德长鹿农庄,它在阳光下显得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