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事的作文600字 镭射大战-真人CS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写事的作文600字 镭射大战-真人CS

  这个星期五下午,我们班里同学组织了一个真人CS的活动,在我去的过程中我很紧张又很激动。

  到了我们的基地,休息了一会我们就被教练领到了战斗场地。教练让我们玩了大西瓜和小西瓜的游戏来评选出两位队长。卢浩瑜和我被选上了队长。接着我们穿上了战斗服,戴上了头盔,拿上了各自的枪。然后我们就开始了第一轮的战争。

  第一轮的规则是红蓝两队一起进场,开始战争。我冲进去,对着楼梯上的蓝队开了几枪就躲闪开了,楼梯上挤满了蓝色的身影,不躲闪就是几条命没了。我坚持到了最后战斗结束,显示屏上显示红队赢了,我开心地欢呼着。

  第二轮,赢的队当警察,输的队当土匪,蓝队土匪先潜伏在基地中,而我们红队警察后面进场,并且必须在十五分钟内打完所有的土匪。我当时想这回肯定输定了。游戏结束了,发现屏幕上显示的仍然是红队胜利了,我兴奋极了。

  不过第三轮的游戏规则,让我惊呆了。那就是哪一队的队长先出局哪一队输。我们的策略是把自己队的队员分成两队,一队去袭击蓝队,一队则来保护我。我蹲在角落,蓝队则在另一边,守护我的一队一旦看到蓝队,就飞快地把他打出局。这一轮下来,我不但没有被打中,更没有发出子弹,队员们把我保护得很好,而蓝队的队长则被打出局了。我很为我的队员的团结精神和合作精神打动。

  第四轮,我们来了个最爽的战斗,那就是孩子们一队,大人们一队。我心想,这一局一定是最疯狂的。果然,当我们跑入基地比赛开始,所有孩子都潜伏在楼梯上,可没过一会就忍不住跑下了楼,我没开几枪,就被大人打下了战场,可是据说可以复活,我复活后又酣战了一番。当我撑到最后的一刹那,游戏就结束了。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游戏,希望下次可以跟同学们朋友们在室外再次CS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