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700字 爱我你就陪陪我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700字 爱我你就陪陪我

  星期六,爸爸妈妈都要到单位去加班,我开好闹钟,早上起床时家里已经空无一人了。这时,我的鼻子酸溜溜的,两行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我伤心地说:“爸爸妈妈我还没有和你们道别呢!早知道我就早点起床了!”

  我的肚子突然唱起“空城计”了,“咕噜,咕噜”,“唉,今天只能让本少年亲自下厨了。”我正要穿围裙时,“啪嗒”摔了个四脚朝天。我赶紧爬起来,穿好围裙,戴上厨师帽。突然,那厨师帽蒙住了我眼睛,让天地好像都阴沉下来了,我心想:“唉,做这个准备工作可真不简单哪!我拿出生的大米,放在水里浸了一会儿,拿起来,又放在水里不停地搓洗,接着把水漏干,倒进锅里,再倒了半锅子水,就开始烧起来了。我按好开关后飞快地跑到电视机前,喜滋滋地看起了电视,我跟着电视里的情节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满脸怒气,时而吓一大跳。过了一会儿,一丝丝细小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我这才想起了我的早餐,我快速地奔到厨房,一股浓浓的焦味直冲入我的鼻翼,只见那粥泼了一地,锅里只剩那烧焦的米糊,一个个小泡沫在锅里炸开,溅到我的脸上一股生疼。我赶紧关掉开关,把那泼了一地的粥打扫了一遍,厨房里弥漫着浓浓的雾气,让人好像如临仙境一般,飘飘欲仙。我现在多么想让妈妈陪陪我,跟我一起吃我的“高超”的杰作。我把粥摆放在餐桌上,吃着那枯黄的粥。

  我一边吃一边想:“妈妈,你知道什么比炼狱更可怕吗?那就是没有亲人的陪伴,现在真的好想念你从前特意为我做的营养早餐,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是里面拥有慈祥的母爱。我真希望你在我危险的时候第一个冲过来陪我;希望你在我无助的时候第一个走来指导我;希望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第一个跑来看望我。

  我似乎有了些倦意,慢慢地走向了梦幻的王国:我的脚扭伤了,妈妈跑来扶我回家;我肚子饿了,你开着车陪我一起去吃饭;我闲着无聊,你陪我一起嬉戏,玩耍。在我从梦幻的王国走回现实世界时,我在路上许了一个愿望——希望一切都能变成现实,可等我醒来后,美好的情景已经从我的眼前消失了。我真希望,我们一家可以不被工作所约束,自由自在地去郊游呀!

  妈妈,我想大声告诉你:“妈妈,爱我,你就多陪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