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游记作文400字 武夷山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游记作文400字 武夷山之旅

  暑假快结束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武夷山游玩。8.12日的晚上,我们一家三口乘上火车,开始了我们的武夷山之旅。

  坐了一整晚的火车,我们才到达目的地----福建武夷山。我们直接来到了景点:天游峰。阳光很耀眼,我开始了第一次爬山。虽然有一级级的台阶,但是对于我这种生活在城市中的小孩来说,还是非常得辛苦。在爸爸的帮助,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爬到了山顶!站在天游峰顶上,我才知道山上的空气是那么新鲜,山上的景色是那么美丽,山脚下的人显得那么渺小。下山的过程同样艰难,阳光越来越刺眼,汗水把衣服都浸湿了,我和爸爸妈妈互相打气,顺利下山。

  下午,我们去了九曲溪漂流,坐在竹筏上,听着导游讲解当地的风俗,看着两岸边的风光,凉风习习,让人心旷神怡。突然,我看到水中有好多小鱼游来,我连忙把事先准备好的鱼食撒出去,那些小鱼飞快地游过来把鱼食都吃了,接着又有好多向我们这里游过来,好像都闻到了食物的香味一般。小溪里的水冰冰凉凉,舒服极了,把双脚浸入水中,一下子把上午的疲劳全部驱散了!

  接下来两天我们又去了另外的几个景点,都玩的非常开心。周三晚上我们乘上了返程的火车,回到了自己家中。暑期的旅游让我感觉非常快乐,也见识了祖国的美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