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号游轮五日游 游记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公主号游轮五日游 游记作文400字

  我和外婆、妈妈、爸爸一起去蓝宝石公主号游轮游,从吴淞码头启航。

  我们早早地到了码头,游轮登船的检查很严格,第一道边检,第二道安检,第三道还是安检。上了蓝宝石公主号我们开始了五天四晚的行程。我要给大家推荐几个餐厅,有四个不收费的餐厅,还有一家要特别介绍就是第一天吃的意大利餐厅,里面的龙虾最好吃,特别鲜嫩,特别Q,另外还有意大利面!

  第二天,我们到了公海,海是碧蓝碧蓝的,一望无际。我和爸爸一起去室内的游泳池去游泳,水是温的,游到最后我太热了,我们就上来了。我买了个冰淇淋,那边的冰淇淋是不收费的。

  第三天,我们到了日本福冈,我们下了船,还和两个一米九到两米高的船员拍了张照留作纪念。第一个景点是日本以前打仗的地方,第二个景点是太宰府天满宫,里面有三座桥,导游告诉我们:过第一座桥不要回头,过第二座桥不要牵手,过第三座桥要昂首挺胸。

  第四天,我和爸爸一起去露天泳池游泳,我和爸爸都被晒伤了!

  通过这次旅行我知道了游轮的好处,不用走好多路,有好多美食,还有好多好玩的,下次我还要坐其它更好的游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