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健康教育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大战”健康教育老师


    2005-11-22 星期二
    “大战”健康教育老师
    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小学四年级二班 曾 昊  
     “啦、啦、啦,啦、啦、啦……”是谁这么高兴呢?不用说,肯定又是那罗宏志,只要他一见有体育课,就会这么高兴,可是我却对他说:“今天的体育课可能还上不了呢!”  
    第三节课打了铃,大家便使出全力向门口冲去,这时,健康教育老师来了,他说:“今天的体育课上健康教育”。“咦!怎么回事?”同学们慢条斯理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可是罗宏志听说了,便大喊了一声:“‘同志们’,冲啊!”大家一听,便向门外冲去,而没有冲的同学便踩在桌子上,大声喊叫“罗卜根(罗宏志的绰号)雄起!罗卜根,雄起!” 罗宏志便开口说:“老师,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上体育课了,我们的心都快飞到体育场了,再说,这节体育课我们要比赛跑步。”“为什么非要上体育课?”老师问,“不上健康教育?”“因为今天我们要比出60米、100米、400米、800米和接力比赛的参加人员,最后确定是哪两位同学参加学校的运动会。”“今天下午来比不是一样吗?”老师问,“为什么只有上午有时间,为什么?”“老师,难道您不知道,今天下午就要交参加学校运动会人员名单上去吗?”“对,我们一定要上体育课,不上健康教育!不上!”大家异口同声的说。  
    “不管这么多了,”健康教育老师严肃地说:“都先给我回到教室里去,在教室里再说!”冲出教室门的同学陆陆续续又回到教室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我看到这种情况,尽快地向办公室跑去,找到舒老师,对舒老师说:“舒老师,健康教育老师张医生要我们一节体育课,您只有叫这些同学一会儿去比一比,然后确定参加学校运动会人员名单。”“那好吧!”舒老师干脆地说。正当我从办公室向教室跑去的时候,“咦!怎么大家都在往下冲?”原来张医生已经同意我们去操场。  
    我一兴奋,居然忘了拿书包。我也真是的,怎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