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的风云人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本班的风云人物


    如果问起我们班的风云人物,那就是说上几天几夜也说不完。  
     歌星---王正浩。一提起他,全校都知道。已有许多女生成了他的歌迷。一次音乐课上,他照着《康熙王朝》的主题曲唱了一个“哦”,拖得好长好长,连音乐老师也甘拜下风。  
     画家---徐玉芳。她是我们班绘画画得最好的人。任何东西在她的笔下都栩栩如生。她参加过大大小小许多比赛,而每次比赛都是第一名。  
     调皮王---吴为杰。他是鼎鼎有名的调皮大王,每次上课,老师嘴里都少不了他的名字。他有时跟前边同学讲话,有时跟后面同学讲话,有时跟左边同学讲话,还好他左边是墙,要不然连唯一幸存者都要被他打扰。下课时,他还会捉弄人,一会儿趁同桌站起来时把她椅子挪走;一会儿往同学帽子里灌水,当然,每次都少不了挨一顿骂,可他照样我行我素。不过,你别看他现在这样,当学校要检查时,他便表现得象一名训练有素的军人,站得笔直。不时的会有老师走过来对他说“嗯,站得不错。”所以,他还是替班级争了不少光。  
     书呆子---赵纤桐。每当下课的时候她都喜欢捧本书,走路时看,午休课也看,似乎没了书就不能活。正因为这样,她已经戴了300度的眼睛了。不过也正因为这样,她成了我们班公认的“小百科”。作业上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找她,包你满意。  
     除了以上说的这几个同学,本班风云榜上还有神算子马玲玲、笑话王程小东、数学迷周正宇……  
     如果你还想知道得更多的话,那就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