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小院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邻居家的小院


    邻居家的小花园
    我们楼下邻居家的阳台上种着各种各样的植物,像一个小花园一样。
    春天,阳台上开着紫玉兰,它们全身都是紫色的,好像披了一条紫色的大袍子一样。在阳光中,紫玉兰 静静地站着,一阵微风,它就翩翩起舞。粉红的桃花像是一位姑娘站着,看上去好像在对我们微笑。
    夏天,凤仙花身穿一条紫红色的裙子,站在微风中跳舞。蜜蜂飞过来,好像在和她说着悄悄话。在阳光中,凤仙花就象一位高贵的公主。红红的石榴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秋天,那棵桂花树开花了,散发出浓浓的香味,我们一打开窗香味就扑鼻而来。石榴树上已挂着一个个小石榴,看上去它们好象在对我们微笑。
    冬天,几棵小松树依然翠绿。腊梅花在寒风中傲然开放,在白雪的衬托下露出黄色的小脸,显得更加鲜艳醒目。
    邻居家的小花园可真漂亮,我们一年四季都能欣赏到美景,我们真得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