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温暖


    去年六月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阳用它那炙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一道道金线直射在教室的墙壁上。我坐在教室里任电扇风不停地扇着,一阵阵热风使我的心情非常烦躁,我的脑袋昏昏沉沉的。突然,我感到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下课了,有一群女同学想找我跳绳,她们在走廊上找了我半天,可是,连我的影子都没找着。她们又到教室里来找我,看见我后都惊讶的叫喊起来,因为他们看见我昏倒在课桌上。他们急忙找来我的好朋友小李,这是因为他在班上的绰号叫“大力士”。小李看见我后二话没说,背着我就飞速奔向校医室。到校医室后,校医说我中暑了,而且中暑时间过长,要立即送往县医院。小李急忙招呼我们班男生,同学们轮流背着我一路小跑,一会儿就把我送到了县医院二门诊。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同学们才松了一口气,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顿时,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一下子,感激的泪水夺眶而出,我心里倍感温暖。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全班同学经常来探望我,照顾我,帮助我,有的同学给我补习功课,有的同学陪我聊天,还有的同学给我讲学校里发生的新鲜事……
     几天后,我的病好了。我又回到了我熟悉的校园,那充满着温暖、欢乐气息和智慧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