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爱心该出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汶川地震,爱心该出手


    今天,我打开电视机就看见头版新闻昨天五月十二日,十四时二十八分,四川省成都市汶川县发生7.8级特大地震,近一万多人死亡,数万人受伤,近六万人未找到。党中央和四川政府非常关心这次地震自然灾害,温总理直奔灾区,并代表党中央和国家亲切慰问灾区群众。并调动二万四千多名解放军战士和三千多名武警官兵,刻服种种困难深入重灾区,抢救人民的生命安全。他说:“争分夺秒,修路通电,抢救人们生命财产,花再大的精力、财力也在数不计。党中央如此关心群众的疾苦,灾区人民感谢党中央,感谢人民子弟兵。
    从地震区我们可以看到数万人无家可归,在党中央和当地政府的安置下,有条不紊的生活,全国人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钱、捐物。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我们小朋友怎能袖手旁观,无动于衷,坐视以待呢?我们该出手的时候到了,让我们献上一点小小的爱心,不要再让压岁钱、零花钱在储钱罐中睡懒觉,快快唤醒它们吧!让它发挥爱心献给灾区的小朋友,表表我们的一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