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小猪的作文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描写小猪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猪的作文
     我家养了两头可爱的小猪,是爸爸从集市上买来的。由于猪身上的颜色不同,我就给它俩取了个有趣的名字,一个叫小黑,另一个叫小白。我特别喜欢它俩.
     小猪吃饭的样子有趣极了。每天放学后,我和我的妹妹写完作业就去喂小猪,我家的小猪特别喜欢吃白菜和萝卜。放学后,我和妹妹都会绕菜场一圈,捡一袋菜叶为小猪准备美味的晚餐。当小猪看见我和妹妹拿着袋子时,立即叫着迎了上来,我轻轻递上一片菜叶时,小黑马上就张开嘴巴咬住菜叶,欢快的咀嚼。几秒后一根菜叶就被它消灭了啊。有一次,小白差点把我的手给吞下去了,幸亏我反应快,我的小手才幸免与难。过了几分钟,小猪就吃饱了,这是它俩都不在叫唤了,而是满足的躺到床上,做起了美梦。我和妹妹也高兴的回去吃饭了。
     小猪睡觉的样子也很有趣,不信你瞧,有时小黑会趴着睡,有时会侧着睡,有时小黑会把猪脚放在小白的身上,小白也喜欢小黑这样,它俩经常在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真是一对吃了就睡,睡了就吃的懒夫妻。
     同学们,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喜欢我家的小猪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