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希望能自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只想希望能自由

  我希望自由,你在哪里?
  我觉得自己一点儿不自由。每次去的时候,什么好的机会,什么夏令营啊,全被父母给取消了。
  大人就是自由的,每天快乐地过日子,比如什么化妆品啊,什么好吃的啊,什么补品啊这些我们不能得到,而他们却用自己的钱买什么用品。还有,他们可以有资格骂小孩,小孩不能骂大人,万一骂了,大人就会说:“去去去,你有资格吗?”唉,谁叫我们是小孩啊!
  小孩呢,唉。我们可是小孩中的一份子,我们要做事情,他们呢,却对我们讲道理:“小孩子家的,一边去,危险的!”其实,我们要玩中长大的,他们其实是害我们。还有,他们总是让我们成为笼子里的小鸟。唉,谁叫我们不是大人!
  我也想自由,却自由不了。我想参加比赛,可是大人总是不赞成我。我想去美国夏令营,可大人也说长大去。这话有道理,但是我要说:“我要去的事情,你们不是害我们!”
  如果我有两个漂流瓶,我会写上:“我想要看见爷爷。”最后一个我会写上:“我只希望能自由。我要去所有的地方,让我们自由。”
  我只希望能自由,自由,自由,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