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_儿童自由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儿童节_儿童自由节

  每年才有一次儿童节,唉!真是太少了吧。总觉得玩得不过瘾,我想再创立一个“儿童自由节”,时间定为每月的最后一天。

  “儿童自由节”的早上,我先登录QQ,在群里邀请我的同学来我家参加“快乐派对”。妈妈为我们准备了可口的早餐,各种各样的零食和水果,保证我们吃得痛快,玩得开心。大家很快来到我的家:小灿玩电脑,小睿看电视,小沐和小语玩玩具。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中午了!我们的肚子饿得咕咕叫。看到桌上美味的饭菜,大家狼吞虎咽,不一会儿,就把“战场”打扫得一干二净。这群“吃货”真能吃啊!特别是小灿和小栋,吃得满嘴流油!我和几个小女生吃得比较“文静”,结果肚子还是空荡荡的呢!我赶紧叫爸爸打了肯德基的外卖电话……

  我们边吃边玩。我又下载了一个“拳皇”游戏。兴成和小灿太厉害,他们俩你拼我杀三百回合,兴成最终获胜。接着,我们又玩了“‘穿越火线’之巨人城”。正当我们玩得最开心的时候,几个女孩大叫起来,原来她们害怕游戏里的惊险场面。

  太阳快要落山啦,转眼间“儿童自由节”就要过完了。我拍拍胸脯说:“今天很开心,又恰逢‘儿童自由节’,希望大家今天都玩得尽兴!不过欢乐的节日结束之后,也别忘了努力学习哟!这样我们的节日才能更开心!”大家都点点头,表示赞同我的想法。学就学个踏实,玩就玩个痛快嘛。

  快乐的时光转瞬即逝,大家依依不舍道别回家。大概每个人的心里都在想:什么时候,“儿童自由节”能永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