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资源网

  鸟语花香的春天依依不舍地走了。夏天像个淘气的小孩,跳跃而来。
  夏天的田野真是绿油油,像一块翠玉,又像一块毛毯,一直铺向远方。小草兄弟们伴着小麦哥哥一天天长大。大地上的小草好像在说:“渴死我了……渴死我了”。这时雷雨来了,它送来了水。河水哗哗地流着,好像在说:“我的朋友来了。”不一会儿,天上出现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彩虹,颜色不一,异常美丽。不知是谁把彩虹织得这样五光十色。
  夏天,树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树上,讨厌的知了不停地喊着:“热死我了……热死我了。”
  夏天,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就是去游泳。你瞧!沙滩上有许多美丽的贝壳,小朋友们有的堆沙玩,有的拾贝壳,有的在水里欢乐地游泳,还有的在看风景,形成了一幅优美的图画。
  夏天也是一个产水果的时节!西瓜有一身绿盔甲,一串西瓜就像一排等候检阅的仪仗队,站得整整齐齐。吃一口,甜水直流。西瓜也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把自己的黑宝宝紧紧地抱在怀里。蜜桃有一身五彩斑斓的衣服,好看极了……
  荷花是一种美丽的、多色的花。白荷花像雪一样白,红荷花像火一样红。白荷花挨挨挤挤地挤在一起,犹如下起了大雪。红荷花挨挨挤挤地挤在一起,仿佛烧起了烈火。荷叶又像一个个碧玉盘。微风吹来,荷花就像一位少女,在翩翩起舞,千姿百态,活泼极了。荷花是一种可爱的、美丽的、优雅的花,我喜欢夏天的荷花。
  夏天是一个荷花开放的时节,是西瓜、桃子成熟的时期,也是人们欢娱的时节。夏天,你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