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_夏姑姑的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礼物_夏姑姑的礼物

  当地一场雷阵雨如期而至的时候,当第一缕炎热的阳光洒到大地上的时候,当小草长得绿绿油油的时候。是的,夏姑姑来了,慷慨的夏姑姑来了,美丽的夏姑姑来了,善良的夏姑姑来了……

  夏姑姑好不小气的送给大地母亲许多东西。

  走进夏天的果园,果园里枝繁叶茂,生机勃勃。葡萄架上满是绿茵茵的葡萄叶,蝉联在葡萄架上,就如娃娃紧紧地抱住妈妈。一阵风吹来,这些手掌般的葡萄叶随风摆动,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无数的小手在鼓掌,欢迎着你的到来,一串串葡萄依偎在一起,好像在说:“真热,真热。”快要成熟的柿子,已经迫不及待的摇摇欲坠,有的柿子好像完全成熟了,红里透黄,好像一团燃烧的火焰,有的柿子又小又绿,宛如绿宝石似的,有的柿子绿里透黄,好像一个二色玛瑙。苹果已是那么红,那么大。它们随风猛烈地摇动,好像在大喊:“我们熟了,我们熟了。快摘下我们吧!”农民们越来越忙碌了,他们在为丰收做充足的准备,准备果筐,果篮……忙碌不已。

  走进夏天的峡谷,这里已是蝴蝶纷飞,花香扑鼻。几从一野蔷薇刚刚开放,嫩粉嫩粉的,宛如一个姑娘的脸蛋,娇弱无比。野蔷薇周围不时飞过来三四只白蝴蝶,落在野蔷薇上搓动着手和脚,采集花粉。你可能不知道,也许在不远处有一丛小野花,蓝的若海,红的似火,黄的若金。粉的似霞……花朵上空飞舞着勤劳的蜜蜂,嗡嗡的叫着,在唱:“我们是勤劳的小蜜蜂,飞来飞去采花蜜,人们夸我真真棒,我们却要更勤劳……”也许,你还会看到一棵历经千年的松树,沧桑的感觉油然而生。

  走进夏天的池塘,花中君子——荷花仙子。亭亭玉立在池塘中央。她们阿娜多姿,有的弯曲曲的依偎在荷叶旁,好像一名柔弱的淑女。有的直挺挺的站立在池塘中,好像一名英勇的女战士……绿叶是衬托花的,,他们像一个个大圆盘,守护着他们的公主。一阵风刮来,荷花随风摆荡,像一名翩翩起舞的姑娘,迷人极了!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朵荷花,在风中自由自在的摇摆,听小鱼诉说他昨夜的梦境,享受露珠的按摩……

  夏姑姑谢谢你,你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