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天目湖度假

中国儿童资源网

劳动节天目湖度假

  五一节,我们全家共14人相约去天目湖度假,我可高兴了!
  当“天目湖度假村欢迎您”几个大字出现在眼前时,一种美丽与宁静也出现在眼前。这里的确很美:天目湖自然飘逸、宁静秀美;南山竹海,刚直的竹子层峦叠翠……真是度假休闲的好地方!
  没几天就是妈妈的生日,借着这个节日,借着这里的湖光山色,我和爸爸经过精心策划,把全家人邀请到这里来,放松一下心情,并在著名的望湖楼上为妈妈庆祝五十岁生日。望湖楼很著名:一是她的地理位置独特,可以鸟瞰天目湖,将天目湖尽收眼底。二是党和国家领导人邓小平、江泽民、朱镕基、胡锦涛等曾先后来到这里,指点江山。
  平日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家人,登上望湖楼,一眼望去,山青水秀,个个情不自禁地感叹大自然的魅力,陶醉和惬意的心情油然而生,一张全家福的合影就在这美丽的时刻被幸福地留下了,所有的人都在这里获得了快乐。
  妈妈的生日宴会就在这浓浓的快乐气氛中开始了,妈妈亲自揭下了砂锅鱼头上的封条,品尝了一口乳白色的汤汁,啊!汤汁还未下肚,妈妈的心就沉醉在香醇和欢乐之中了,灿烂的灯火在一刹那间变成了寂静的夜空,还没等大家回过神来,微微闪动的烛光点亮了寂静的夜空,生日快乐歌伴随着点点烛光在空气中舞蹈,接着,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摆在妈妈的眼前让妈妈切……那香味扑鼻而来牵着我的鼻子,我使劲嗅了嗅,那香味却让我垂涎三尺,好容易挨到了吃蛋糕的时间,我尽量使自己一点点的吃,细细的品味着蛋糕的滋味……最后,生日宴会被欢乐和幸福推向了高潮!
  啊,这个五一节可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