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傻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做了一件傻事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许许多多得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得就是我六岁时做过的一件傻事了。

  还记得那是一个炎热得夏天,我独自在家。因为太热了,我就到冰箱里拿一根冷饮吃,刚开冰箱,一阵凉风吹来,“啊,好舒服呀!”我感叹道。于是,我脑袋里就出现了这样一个怪念头,把下面一层冰箱得东西拿掉,自己钻到冰箱里去。想到这儿,我急忙打开冰箱,把里面的水果、蔬菜和鸡蛋等东西全部拿出来,自己一个人钻到冰箱里去了。一进入冰箱,我就感觉非常爽,接着,我又在里面玩了一会儿。这时,门开了,原来时妈妈回来了,她看到冰箱里的东西全在地上,就开冰箱一看,我正在冰箱里面玩,她被我弄得苦笑不得。我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在冰箱里呆久了,会冻死人的,如果不是这样我和爸爸早就呆到冰箱里去了!”我恍然大悟,连忙和妈妈收拾好。

  你们说我傻不傻呀?

  徐奕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