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400字 横店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年级作文400字 横店之旅

  横店是我国的“好莱坞”,也是我向往以久的地方。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跟着导游坐了四个小时的车来到了横店影视城。

  我们先参观了影视城的秦皇宫。秦皇宫那淡黄色的屋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朱红色的城门好高大,气派;城墙上挂着一面面小旗子,那些旗子上写着一个个龙飞凤舞的“秦”字。踏入城门,一条条长廊交错着;一座座亭台、楼阁相连着;几门大炮立在城门下;那雄伟的宫殿、那坚固、高大的城墙,仿佛真的看到了秦始皇吞并六国时,千军万马打斗的情景……走入正殿,一把金色、宽大的龙椅摆放在中间,那是秦始皇上朝时要坐的,好威武哟!

  晚上,我们观看了节目《暴雨山洪》、《梦幻太极》我真看的津津有味时,突然,又人大叫:“山洪暴发了!山洪暴发了!”霎那间,一股股洪流滚滚而来,两边的树木、庄稼、村庄……全都冲毁了,人们纷纷逃身,到处是汪洋大海……在着危险时刻大禹爷爷赶到治好了洪水,人们又安居乐业了。大禹爷爷真伟的呀!刚刚平静了一会,又听到噼雳啪啦的声音,火山又暴发了!一阵阵热浪袭来,一股股火红的岩浆喷涌而下,看的我胆颤心惊,又害怕又刺激……

  这次的横店之旅不仅让我开心玩耍,还让我了解到了我们中国的华夏文化,增长了我的知识,真是受益非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