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危险!快乐!

中国儿童资源网

紧张!危险!快乐!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一同来到了大蜀山,举行了一次集体爬山活动。
    我们先在烈士陵园举行了集体哀悼仪式后,就上山了。这次爬山可是我最期待的活动了,我一定要好好表现!12点一到,我们就由王老师带领着向大蜀山“进攻”。“上山怎么这么难啊!”“就是就是!”“累死我了!”同学们都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这个大蜀山,连上山的台阶都没有,全是黄土高坡,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石头,沙子也很滑,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上山的难度可想而知。我使出了所有的劲往上爬。走一步,喘一口气。我累得面红耳赤,汗流浃背。陶佳看见我狼狈不堪的样子,说:“蔡雨彤,我拉你上去吧!”“好!”我高兴的答应了。同学们非常团结,互相帮助着一同上山,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这时我们的额头上都已经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我们在一处停了下来,开始午餐。我往上下一看,好高啊!把一块小石头扔下去,立刻就会滚的无影无踪。我不禁咽了一口口水,心想:这呆会该怎么下去啊?不会是滚…滚下…去吧?!想到一半,我就摇了摇头,不敢在想下去。12点多了,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准备的午餐,开始吃。大家准备的午餐五花八门,另人眼花缭乱。“开吃!”杨玉龙对着全班同学大声宣布。大家吃的狗屁熏天,每个人脸上都布满了笑容。可是,在这个快乐的欢笑之时,下山这个艰巨而又讨厌的任务却即将来临了……
    终于,1点到了。我们开始下山。由于我们几个女生动作比较缓慢,落后了。于是就有几个热心的男生来帮助我们。谈谷丰说:“大家小心点,抓着树枝,慢慢下!”“我们几个都拥有丰富的爬山经验,我们说的话是至理名言,相信我,没错的!!!”杨玉龙拍着胸脯说。这句话,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可就在这时。我们突然听到了前面传来的声音。我一看,是韦彰扬,他的脸紧绷着,皱着眉头,冲后面大叫:“杜一鸣摔倒拉!后面的都小心一点!”看韦彰扬的表情,我就猜想到,事情不妙,杜一鸣肯定摔的肯定较严重。这时,我十分紧张,真不知道杜一鸣究竟有没有事情。“好恐怖啊!”周晓康听到前面传来的声音后说。席晓雅又害怕的说:“我们…不…不会..也…掉下去吧?!”害怕的她已经开始结巴了。“你别诅咒我们啊!”姚钰颍气愤的说,不过,从她的话中,我也感觉到了她的害怕。这个时候,每个人都十分恐慌。当我听到韦彰扬说的话时,我的腿都在发抖,头上不停冒冷汗,害怕我们也会有什么事……在下山时,我并没有很快的下,而是小心翼翼地抓着树枝,蹬着石头,慢慢蹲着,小步挪下去,生怕出现一点闪失。所有的女生也都和我一样,手脚并用着。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达到了山下,这个时候,我已经累的精疲力尽了,不过我也十分开心,因为我们终于成功的达到了山下。大家开心的呼喊着,虽然只剩下最后一点力气了,但还是要欢呼,呐喊:“耶~我们终于下来了!!!好高兴啊!”“太激动了!”同学们都兴奋的又蹦又跳……
    不知不觉,大蜀山的旅程终于在我们的欢笑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