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

中国儿童资源网

魔鬼训练!!!


    昨天我被选上跳远了,弄得我都没有做好准备.下午正在考试的时候我们六个跳远的同学去被叫去比赛了.我们担心我们的考试,老师似乎看穿了我们的焦虑,对我们说:'明天接着考!'听了这句话后,我们的心情变的豁然开朗了,就想雨天里出现了彩虹一样.
    可.....迎接我们的是.....体育老师的......魔鬼训练!!!
    本来今天就很累,因为上午体育课跑了600百米.下午有突然被叫了过来.但是一听到老师说只要跳得好,400米的考试免考,直接给满分!为这个目标,我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跳之前的魔鬼训练!
    老天无眼啊!以前我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可是这次你也忒狠了吧!我的一句玩笑话居然被你听到了.OH MY GOD!!!一到操场,老师先带我们做了几分钟的热身,当我们以为马上要开始比赛时,老师却叫我们到跑道上去,我们疑惑不解,只听老师轻松的从两瞥小胡子下的牙里挤出:'先跑400米再说!'天上似乎打了一个雷,一到黄澄澄的闪电劈在了我们头上.我现在才理解到什么叫晴天霹雳了.这一次,我亲身经历了.但为了那可恶的400米,我们一个个咬紧牙关,在跑道上风尘仆仆的跑了起来.400米以后老师又叫WE跑200米,我们差点'扑通'的摔在了地上.'可恶的小胡子!'只听一个别班的男生狠狠的说.'你是我'亲哥'呀!我都不干说出来.我好佩服你的勇气哦,勇气可嘉!'我想着.用两只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可他却看都没有看到我,就准备跑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那发呆.只见天上飞过一只乌鸦.'哇哇哇哇哇哇......'气死我了!
    跑到一半,大半部分的人都开始喘气了,他们都说什么腿软跑不动了.可我却和刚跑时那样,镇定自若.难道是我的腿已经麻木到连知觉也没有了吗?我偷偷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腿,啊!天空划过一到惨叫声!是偶的!为什么还会疼呢?
    到跳远时,每个人都整装待发,而我呢?我先练一下,然后再看别人是怎么跳远的.
    终于到我了,起跳,越过,落地我都觉的不错,只见旁边的老师说:'1米9.'好吧!还有两次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跳好来!两次...我都跳的是两米!无语.......几乎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停下.哇靠!真是够厉害的!我现在才发先我有两把刷子!(哦哦^V^哦哦感觉自己好自恋哦!)
    老师,你一定不要让我跑400米啊!偶不想英年早逝啊!会死人的!
    第二天一到学校,就总有人问我跳得怎么样,我说的口水都快没了.真想直接在身上写上:想知道我的分数去问老师!后来的消息却让我想要买块豆腐自杀了,什么?自杀违反法律规定?我靠!是我自杀还是你自杀啊!比我妈妈还罗嗦!不买豆腐,买根面条上吊也行!听别的班的人说,要三次都上两米才能免考.我这才发现我们跳远的人高兴是呆子!男生都没有三次都上的,何况我这个柔弱的小女生呢?老师啊!你这是欺骗我幼小而又脆弱的心灵啊!你可是要负赔偿金的!
    咳!说再都也没用,等到了下次体育课再说吧!各位,祝我免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