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与仙的大战(6)

中国儿童资源网

魔与仙的大战(6)


    就剩下小玉了,她会过关吗?
    她走进第一关的门。只见,天空中飞着一张纸,写着:如果让你失去爱,你就可以马上通全关,你愿意吗?小玉想:爱,虽然是最重要的,但爸爸妈妈更重要,失去爱,让别人获得爱,并不可悲。于是,小玉说:“愿意。”就在这时,天上出现了一束光,照在了小玉身上。小玉晕倒了过去。醒来时,小玉已经在可可和楠楠的身边了。小玉说:“你们别动我。”可可拿着黄色水晶石说:“黄色水晶石我们已经得到了,是因为你过全关了,你怎么了?怎么这样说我们?”小玉说:“为了你们,我已经失去爱了。”“什么?不可能呀。”就在这时,魔界女王再次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她说:“其实,可可,楠楠,即使你们过全关,也不能得到黄色水晶石,因为,只有小玉的那扇门才能通往得到这颗黄色水晶石的门。小玉答应失去爱,所以才能得到这颗水晶石。对不起,其实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因为,这一切都是大自然创造的。对了,敌人马上就会赶来了,你们快走吧。”说着,魔界女王消失了。可可楠楠用魔法,强行将小玉带走了。
    离开了那座山,可可楠楠来到小镇上,用黄色水晶石的力量,将小镇的所有人变回了好人。
    坏人也被这种力量给驱逐了,但是,小玉却没能变回来,小玉的家人十分担心。
    就在这时,魔界女王再次出现了,她说:“我知道,她的爱并没有永远消失,在一颗叫百草的星球上,有一种解药可使她的爱回来,叫会心药,并且,那里也有一颗水晶石。但是,两者都十分难找到。对了,你们可以将两颗水晶石放在一起了,可以拼凑成一颗力量更大的水晶能量石。”
    可可楠楠把黄色水晶石和红色水晶石放在了一起,果然力量变大了。
    为了小玉能再得到爱,可可楠楠决定带小玉走,去寻找那种叫会心药的药。小玉的家人也答应了。
    离开了黄色星球,可可楠楠,小玉赶往了那颗叫百草的星球。
    他们会找到那颗星球吗?小玉还会得到爱吗?
    预知下集如何,请看下集??会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