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国的游玩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仙子国的游玩记


    今天,我梦见我去了仙子国,大家是不是听的有点乱呀.我给你们一一讲一遍吧.
     一个神清气爽的早上,一个仙子对我说,我们仙子国每年都邀请一位客人来我们国做客.我说":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呀?你就是哪个幸运的人,仙子说.我说;"你们说的是真的么?她说;"你是不是叫XXX.我说 ";是.这样我就来到了仙子国.
     我到了那,我感觉那相进了天堂一样.树是五彩斑斓的,云是奇形多样的,草地是软绵绵的......
     我参观了仙子国的美景后,又游玩了仙子国的游乐场.说起这游乐场,我可有一大串好玩的游戏呢.你们猜我玩了什么,猜不出来,我告诉你们吧,我玩了妙妙飞船,爱丽丝沙漠旅行,海底世界,冒险者,蝴蝶飞......
     "你们人类快到晚上了,要是到了晚上,我们也要睡觉了,趁着没到晚上,我们送送你吧.他们的首领说.
     他们让飞行员爱茨娅送我回去,她开上飞船,不到10分钟,就到了我们生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