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科技馆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心目中的科技馆


    我心目中的科技馆奥妙无穷,神奇莫则,它是一座真正的科技体验之城。同学们,你们想知道吗?下面就请跟着我想象的翅膀前行吧。
    我心目中的科技馆像王子和公主的城堡,里面各种科学展品丰富多彩:有儿童科技乐园、气象台、天象厅……儿童科技乐园内设立了许多小空间,如小小建筑师、水世界和玩具吧等。小小建筑师里面可以让孩子自己动手拆分某些东西或在电脑上进行一些房屋的设计。水世界具体讲一些水生物和家庭灭火的知识。玩具吧可是一个比较乐门的活动场所,因为那里有许多神奇的玩具,有撞珠,飞机大乱斗,让我觉得最好玩的是飞机大乱斗,坐上去好像真的在空中,与对方进行空战的感觉。在儿童科技乐园里,可以让我们尽情的享受童年的快乐。
    儿童科技乐园右边的是气象台,这儿可以让我们了解气流及风雨雷电等自然现象的形成。如许多的气体汇成一股气流,就形成了风。我们还可以感受风的作用和危害:里面有一个虚拟装置,可以让自己亲身体验被呼啸而来的龙卷风卷到数十米高空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天象厅,里面有许多仪器:虚拟望远镜,虚拟宇宙神舟……如果你到虚拟望远镜看一看,就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恒星和陨石,看到无边无际的宇宙的千姿百态,这样自然会激发我们未来探索宇宙的雄心。还可以坐上宇宙神舟,进入虚拟空间到各个星球去考察。
    最后,我带你们去科技之城的亮点?四维影院看看,在这里,你可以切身体会大自然的“神奇”,你以走进“恐龙时代”,和几一年前的生物亲密接触;你可以体验到风吹、日晒、雨淋;你可以亲身感受到地震时的剧烈震撼和飓风来临时的飘摇。
    参观了那么久,你喜欢我心目中的科技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