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包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新书包


    有一天,我经过笛扬校区门口的小摊边。一只简朴、素丽的黄色小书包映入我的眼帘:哇!好漂亮的书包呀!我便毅然决定买下这只黄色书包。
    书包是每一个小学生都必不可少的,我也一样。但我特别喜欢刚买的新书包。这只书包既可以提,又可以背的迷你书包,比学校书桌的抽屉小得多,解决了以前书包没处放的困难。真是太实用了。书包的外形是一个长大约四五十厘米,宽大约二三十厘米的长方形,袋子里面左边有两个口袋,可以放一些橡皮之类的小东西,我把它取名为咪咪袋。外面下方也有两个小袋子,每一个袋子上面都有一幅可爱的图案:右边小袋子上画的是穿着橙黄相间衣服的美丽米菲,旁边还飘着几片雪花,我把它取名兔兔袋;左边一只小袋上画的是身穿黄色衬衫的小布熊,它看上去很帅气,旁边还有三只小鸟陪伴,我把它取名为小熊袋。最大一格可以放书本的一格我把它取名为嘟嘟袋。
    我喜欢这只小书包不仅是因为它的美丽和小巧玲珑,还因为它很实用。它有很多小袋,我可以把我的书和文具分类摆放。它的顶端有两根带子,可以随意调整它的大小。
    我爱我的新书包,我会好好珍惜、爱护我的新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