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仙女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如果我是仙女


    就在这时,地公公发怒了……
    在5.18事件中,有很多亲人离我们远去。看到这个情景,我的眼泪就像一串断了线的珠子不受控制慢慢的滑落了下来。那些泪珠,好像,也哭了似的,眼泪越来越多。我抹了抹脸上那些和我一样悲伤的泪水,它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我想:在这个世界上,不仅有我一个人难过,一个人悲痛。这时,我只有一个念头:如果,这时我能当上一名仙女那就太好了。
    如果,我能当上个一名仙女,我一定会施展我那神奇的“ 时间”魔法,回到从前。把地公公的愤怒悄悄的变成了快乐,让地公公从此不在发怒。让所有的沙漠都变成了绿树,青草。从此,我们将远离沙漠。
    如果,我是一个仙女,我一定要帮“ 黑心人洗心”让所有的“ 黑心人”从此,变成“红心人 ”。这样,我们的警察就可以休息了。
    如果的太多,太多。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变成仙女的!